天津市滨海新区交通运输局

防汛情况简报
发布机构: 区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 2021-07-30 09:04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根据天气预警,我局立即启动防汛三级预警响应,值班人员24小时在岗在位,中心及养管公司领导全员在岗值守,应急抢险人员24小时在岗,降雨期间加强道路巡查,及时清除积水点位积水,截止至30日8时,我局负责养管的公路及下穿地道除8出积水点位正在组织降排外,其余道路正常。

    一、物资、机械、人员情况:

    潜水泵31台,发电机12台,巡查车辆2台,应急抢险车辆54台,作业抢险人员129人,共巡查道路16条,共318公里。

    二、泵站运行情况:

    值班人员24小时值守,泵站运行正常,7座泵站共排水84次,共运行2604分钟。所有下穿地道无积水

    三、公路、地道积水情况:

    1、秦滨高速开放段至丰田七号门积水超20CM,该段采取措施临时封闭,凌晨4时恢复通行。

    2、中央大道津沽一线匝道、天津大道匝道积水超20CM,采取临时封闭措施,目前已恢复通行。

    3、中央大道南段天津大道匝道、新北路往东海路方向匝道、津沽一线、秦滨高速开放段泰达大街转盘处、秦滨高速开放段辅路四号路方向(已封闭),华洋辅道(已封闭)等处积水正在进行降排。

    4于、庄子路、津滨线局部积水,丹东线K1574400路面积水,正在组织降排。

    5、我局负责养管的下穿地道无积水,正常通行。

                           

                             

                        2021年7月30日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thirdtitle=&showtitl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jtysjadmin&check_checkdate=2021/7/30 9:05:33&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