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建天津至潍坊高速铁路滨海段“三电”及地下管线迁改工程 监理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 2023-08-01 14:29      来源: 区交通运输局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新建天津至潍坊高速铁路滨海段“三电”及地下管线迁改工程

    监理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新建天津至潍坊高速铁路滨海段“三电”及地下管线迁改工程已由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新建天津至潍坊高速铁路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发改基础〔2022〕34号)、《国铁集团、天津市、河北省、山东省人民政府关于新建天津至潍坊高速铁路(不含本线至济南联络线工程)初步设计的批复》(铁鉴函[2022]388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 天津市滨海新区城投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 政府专项债,出资比例为 100% ,招标人为 天津市滨海新区城投建设发展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影响新建天津至潍坊高速铁路滨海段建设及运营要求的“三电”及管线迁改相关工作,包括:新建高铁引起的路内外电力线迁改;路内外通信、信号、有线电视线路等迁改;地下给排水、油、气、热力管道的迁改;通信设备、油、气管道、油库等设施电磁防护等。项目总投资为5.899015亿元。

    本次招标为1个标段,第1标段:电力线路299处,其中0.38kV及以下电力线路33处,路灯72处,6kV电力线路2处,10kV电力线路137处,35kV电力线路27处,110kV电力线路21处,220kV电力线路6处,500kV电力线路1处;通信线迁改225处,其中路内通信迁改74处,路外通信迁改151处(含国防光缆4处);信号电缆迁改7处;给排水管线迁改162处,其中非饮用水39处,饮用水65处,雨污水58处;热力管线迁改39处,其中地埋热力管线20处,架空热力管线19处;油气管线迁改125处,其中石油管线73处(含管径350mm及以上管线1处),天然气管线43处(含管径350mm及以上管线8处),燃气管线3处,输油管线3处,氮气1处,氢气1处(含管径350mm及以上管线1处),氧气1处。(以现场实际核量情况为准)。监理范围:施工阶段、验收和缺陷责任期阶段的“五控、两管、一协调”施工监理。本标段建安费为5.899015亿元。

    2.2 监理服务期限

    本工程计划施工工期:2023年95日至20278月30日,共1456日历天,监理服务期限1822日历天(其中施工工期1456日历天,缺陷责任期366日历天)。

    2.3 招标范围

    本项目监理分为1个监理合同段,新建天津至潍坊高速铁路滨海段“三电”及地下管线迁改工程监理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验收和缺陷责任期阶段的“五控、两管、一协调”施工监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 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同时具备铁路工程监理专业甲级资质、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电力工程监理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通信工程监理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资质, 近五年内(2018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之日)至少完成过一项铁路建设涉及的“三电及管线迁改”的监理业绩,并在人员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监理能力。

    已取得建筑业企业资质证书的投标人,由于在资产、主要人员、技术装备等方面已不能满足《建筑业企业资质管理规定》(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令第22号)、《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关于简化建筑业企业资质标准部分指标的通知》(建市〔2016〕226号)规定,被投标人注册地省级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责令限期整改(以省级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网站历次发布的责令企业限期整改的公告为准)且在整改期限有效期内的,不得参与投标。

    3.2 本次招标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4 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或失信惩戒对象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381日至202387每日上午900分至1130分,下午1330分至1600分(北京时间,下同),可直接通过电话与招标代理联系人联系,通过网络或邮寄方式获取招标文件,将单位介绍信和经办人身份证的彩色扫描件发至邮箱chengtouzixun@163.com,并在电子邮件中留言以下信息:投标单位名称、联系人姓名、联系电话、开票信息、邮寄地址购买招标文件。

    4.2 招标文件每包售价2000元,图纸每套售价/元,售后不退。

    5. 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 招标人将于下列时间和地点组织进行工程现场踏勘并召开投标预备会。

    踏勘现场时间:不组织

    投标预备会时间:不组织。  

    5.2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3年8239时30分,地点为天津市政务服务中心(原天津市行政许可服务中心)二楼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开标室【天津市河东区红星路79号(红星路与卫国道交口顺驰立交桥旁)】。

    5.3本项目采用现场开标方式,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送达至天津市政务服务中心(二楼第开标室)(天津市河东区红星路79号,红星路与卫国道交口顺驰立交桥旁)逾期送达或寄达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天津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60.28.163.169/)、天津市滨海新区交通运输局官网(http://jtysj.tjbh.gov.cn/发布。

    提示:按照《天津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天津市整合建立统一的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体系实施方案的通知》中统一注册市场主体信息的要求,初次参加投标的投标人需在招标文件发售期间,在天津市公共资源交易网进行注册报名后,方可购买招标文件进行投标,注册方法可咨询招标代理机构。已进行注册的投标人不需重新注册。

    7.招标文件关键内容

    另见附件,最终以发售纸质招标文件为准。

    8. 联系方式

    招标人:

    天津市滨海新区城投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

    天津市滨海新区城投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址:

    天津市滨海新区津塘公路5982号副598号

          址:

    天津市滨海新区津塘公路5982号副598号

     编:

    300450          

          编:

    300450      

    系人

    韩琦

       

    温欣

     话:

    022-65270863

          话:

    022-65270851

    传真:

    022-65270863

          真:

    022-65270851

    电子邮件:

    /

    件:

    chengtouzixun@163.com

       址:

    /

          址:

    /

    开户银行:

    /

    行:

    /

       号:

    /

          号:

    /

    2023年81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