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新区2020年绿色生态屏障建设一期工程 (双城绿廊内部连接道路-海河巡堤路维修) 施工招标补遗书(一)
发布日期: 2021-06-15 11:20      来源: 区交通运输局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滨海新区2020年绿色生态屏障建设一期工程

    (双城绿廊内部连接道路-海河巡堤路维修)

    施工招标

    招标文件补遗文件

    项目编号:SZYL-XQNW-2021002

    招标单位:天津市滨海新区农业农村委员会

    代理机构:天津神州亿隆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日期:2021615

    滨海新区2020年绿色生态屏障建设一期工程

    (双城绿廊内部连接道路-海河巡堤路维修)

    施工招标补遗书(一)

    致各投标人:

    1、招标公告2.3条修改为:

    计划施工工期

    计划施工工期为2021年7月12日至2021年9月30日,共计81日历天

    2、招标公告3.3条修改为:

    每个投标人投标,被招标项目所在省级交通主管部门评为/信用等级的投标人。对投标人信用等级的认定条件为:交通运输部2019年度公路建设从业企业全国综合信用评价结果和2020年度天津市公路工程从业单位信用评价均被评为C级或以上。被交通运输部或天津市公路主管部门评为C级的单位禁止在天津市参加特大型桥梁工程投标。【若交通运输部在投标截止时间前两个工作日之前发布2020年度的交通运输部公路建设市场信用等级评价结果的公告,交通运输部公路建设市场信用等级评价以2020年度的为准。】

    3、招标公告4.1条修改为: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1年6月15日至2021年6月21日(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时00分至12时00分,下午14时00分至17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在天津市河东区十一经路78号万隆太平洋大厦16层1618室持单位介绍信和经办人身份证购买招标文件。

    4、招标公告5.2条修改为: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1年7月614时00分,投标人应于当日13时30分至14时00分将投标文件递交至至天津市滨海新区塘沽建设工程交易中心(大连道1558号7层)。

    5、招标文件P8页1.3.2第2修改为:

    计划工期:81日历天

    计划开工日期:2021年7月12

    计划交工日期:2021年9月30日

    6、招标文件P92.2.1修改为:

    投标人要求澄清招标文件时间:2021 年 6 月 18 17 时 00 分

    7、招标文件P133.5.42条修改为:

    投标人须在投标文件投标人信誉情况表中说明其交通运输部2019年度公路建设从业企业全国综合信用评价结果【请登录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管理系统(系统(http://glxy.mot.gov.cn/)下载/)下载(或截屏)打印,并加盖公章。】 和2020年度天津市公路工程从业单位信用评价【请登录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官网(官网(http://jtys.tj.gov.cn/) 通知公告 下载打印《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关于公布天津市2020年度公路工程从业企业信用评价结果的通知》,并加盖公章。】

    8、招标文件P18页附录4第2条修改为:

    在交通运输部2019年度公路建设从业企业全国综合信用评价和2020年度天津市公路工程从业单位信用评价均被评为C级或以上(被交通运输部或天津市交通运输主管部门评为C级的单位禁止在天津市参加特大型桥梁工程投标)。

    公路建设市场信用等级评价以2020年度天津市公路工程从业单位信用评价结果为准;未参与2020年度天津市公路工程从业单位信用评价的单位,以交通运输部2019年度公路建设从业企业全国综合信用评价结果为准;交通运输部2019年度公路建设从业企业全国综合信用评价和2020年度天津市公路工程从业单位信用评价均未参与的,若无不良信用记录的,视同为A级。(投标人存在下列情况之一的需附说明并加盖公章:1、未参加2020年度天津市公路工程从业单位信用评价或交通运输部2019年度公路建设从业企业全国综合信用评价;2、交通运输部2019年度公路建设从业企业全国综合信用评价和2020年度天津市公路工程从业单位信用评价均未参与)

    本标段要求交通运输部2019年度公路建设从业企业全国综合信用评价结果和2020年度天津市公路工程从业单位信用评价结果均为C级或以上。对被交通运输部或天津市交通运输主管部门评为C级的单位禁止在天津市参加特大型桥梁工程投标。

    若交通运输部在投标截止时间前两个工作日之前发布2020年度的交通运输部公路建设市场信用等级评价结果的公告,交通运输部公路建设市场信用等级评价以2020年度的为准。

    本补遗书()共4页,请投标人接到后,24小时内以回函确认,谢谢合作!

    传真:022-27457468          

    邮箱:414461342@qq.com

    联系人:崔超

    联系电话:13752326959

    天津市滨海新区农业农村委员会

    天津神州亿隆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2021615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