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度不符合核发道路运输证条件 货运车辆注销公告(第一批)
发布日期: 2023-03-01 16:32      来源: 区交通运输局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2023年度不符合核发道路运输证条件

    货运车辆注销公告(第一批)

    为维护道路运输市场秩序,保障道路运输运营安全,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要求,现对道路运输经营车辆进行集中清理。经核查,部分道路货物运输企业名下车辆处于注销、达到报废标准公告牌证作废转出等状态,已不符合核发我市道路运输证条件,现对该部分车辆道路运输证依法予以注销。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0日内,相关企业应将被注销的车辆《道路运输证》交回发证机关窗口塘沽:天津市滨海新区于家堡新华路3560号宝策大厦政务服务中心2楼4-6号窗口,022-66897136汉沽:天津市滨海新区东风中路89号,原汉沽区交通运输局一楼,022-67190005大港:天津市滨海新区世纪大道1号,大港老客运站一楼,022-59651965。逾期不交回的,证件作废,自行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特此公告

    附件:注销道路运输证车辆明细(道路货物运输)

    2023年2月28日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