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交通运输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区交通运输局协调推动新华东里东侧铁路沿线垃圾杂物治理
发布日期: 2023-01-31 15:49      来源: 区交通运输局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深入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关于铁路运输安全部署要求,2023年1月17日上午,区铁路沿线安全环境治理联席办公室主任,区交通运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乔柏林同志深入实地,现场协调推动新华东里东侧铁路沿线垃圾杂物治理。

    乔柏林同志实地查勘铁路沿线垃圾杂物情况,认真听取铁路部门、属地泰达街关于消除铁路沿线隐患工作安排,要求铁路部门要切实担负铁路运输安全主体责任,会同属地泰达街全面落实“双段长”工作机制,加快新华东里小区东侧铁路辖区内沿线隐患治理,协调属地社区加强入户宣传普法,讲明铁路运输安全重要意义,不断提升周边群众安全意识,同时采取积极预防措施,会同相关部门开展联合巡查,发现问题及时协调就解决,确保岁末年初铁路沿线安全形势稳定。

    乔柏林同志强调,铁路是国家战略性、先导性、关键性重大基础设施,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地位和作用至关重要,常态化做好铁路沿线隐患治理工作,既是保障铁路运输安全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重要举措,也是新区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的迫切需要。各相关单位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市、区两级部署要求,坚持把铁路沿线隐患治理工作当做头等大事、要事来抓,抓实抓细抓牢各项工作,坚决筑牢安全防线,保障铁路运行安全。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thirdtitle=&showtitle=&maintyp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jtysjadmin&check_checkdate=2023/1/31 15:50:08&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