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交通运输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塘承高速公路滨海新区段正式开通
发布日期: 2022-12-08 15:55      来源: 区交通运输局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2022年12月8日10时18分,塘承高速公路滨海新区段正式开通运营。

    塘承高速滨海新区段工程位于滨海新区北塘街,起自西中环快速路终点,向北经宁车沽村,与滨海绕城高速相交,同时下穿滨海绕城高速后与已实施完成的塘承高速公路工程相接,全长4.196公里,设主线收费站1座。塘承高速公路是天津市“九横六纵”高速公路骨架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连接天津市滨海新区、宁河区、宝坻区、蓟州区与天津港,通往河北承德市、内蒙古东部地区的重要交通通道。塘承高速公路滨海新区段的开通运营,强化了西中环快速路的骨干路网地位,标志着滨海新区在完善贯通南北的交通体系方面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下一步,滨海新区将继续加快建设西中环快速路跨海河桥,加强海河两岸联系,便捷西部新城、塘沽湾地区居民出行,打通西中环与天津大道的连接,使西中环快速路真正成为的惠民路、民心桥。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jtysjadmin&Check_CheckDate=2022/12/8 15:56:14&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