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交通运输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滨海新区西中环快速路跨海河桥工程开工建设
发布日期: 2022-11-14 15:56      来源: 区交通运输局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2022年1014日,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滨海新区重点建设项目西中环快速路跨海河大桥工程项目正式开工建设。

    该项目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努力打造世界一流的智慧港口、绿色港口”殷切嘱托的一项重大工程,是2022年滨海新区重点建设项目,也是2022年“滨城”建设“十大工程”中“实施双港集疏运工程”的重大项目之一。项目起于津塘公路,止于西中环海河以南段二期工程,总长度约 2.5 千米,总投资25.6亿元,主线采用双向8车道城市快速路标准,设计车速80千米/小时工程建成后对于完善天津港集疏运体系,化解港城交通矛盾,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和共建“一带一路”具有重要意义。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thirdtitle=&showtitle=&maintyp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jtysjadmin&check_checkdate=2022/11/14 15:57:21&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