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交通运输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塘汉公路联络线跨蓟运河桥顺利通车
发布日期: 2022-11-01 15:47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10月15日上午11时18分,塘汉公路联络线一标段跨蓟运河桥工程完工通车。塘汉公路联络线工程起于津中新生态城西部静湖北路,终点接塘汉快速路,位于海河流域一级行洪河道的蓟运河入海口处,横跨蓟运河,全长901.027米,项目建成后将成为生态城西部区域连接外部的重要通道。

    随着生态城近几年的居住人口逐渐增多,生态城西部被蓟运河,永定新河环绕,附近居民对外出行基本主要依靠彩虹桥和中央大道两条主要通道出行,通勤出行交通压力较大。近期彩虹桥断交施工对生态城对外出行造成了较大影响,为了更好地改善居民出行难题,滨海新区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区交通运输局按照区委、区政府重要指示要求,全力加快塘汉公路的跨蓟运河桥(塘汉公路联络线一标段)工程建设,终于于10月15日完成了全部工程建设。通过对连接桥梁与塘汉快速路的塘汉公路抢修,为实现工程顺利通车,打通生态城西部通道,解决附近居民出行难题创造了条件。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showtitle=&maintyp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jtysjadmin&check_checkdate=2022/11/1 15:47:58&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