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交通运输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区交运局完成水运企业年度核查工作
发布日期: 2022-07-01 16:02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根据《天津市港航管理局关于开展2022年度国内水路运输及其辅助业和国际船舶运输业核查工作的通知》要求和会议精神,区交运局认真研究,结合本辖区实际情况印发了《关于开展2022年度国内水路运输及其辅助业核查工作的通知》和《关于开展水路运输及其辅助业2022年度专项检查工作的通知》,并通过电子邮箱、微信、电话等方式将年度核查通知、相关文件、总体要求以及表格下发到辖区内各个企业。历时两个月,区交运局对辖区内水路运输及辅助业企业提交的材料进行了审验,并前往各企业逐一开展了现场勘验工作,查验了公司主要管理人员的到岗情况及其经营资质的保持情况,圆满完成年度核查工作。

    滨海新区辖区内共有14家省际运输企业、6家省内运输企业、10家船舶管理公司、8家国内船舶代理企业、9家国内水路货物运输代理企业以及194艘船舶。其中:省际运输油船总吨为:3490,省际运输普通货船总吨为:381689;省内沿海运输客船总吨为:1478;省内内河运输客船总吨为:869;省际、省内船舶总吨合计为:387526。通过本年度核查的共14家省际运输企业、6家省内运输企业、10家船舶管理公司、8家国内船舶代理企业、9家国内水路货物运输代理企业。下一步,区交运局将组织做好“双随机、一公开”检查工作,持续加强事中事后监管,优化营商环境,强化隐患排查,促进行业健康发展。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thirdtitle=&showtitle=&maintyp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jtysjadmin&check_checkdate=2022/7/1 16:02:22&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