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交通运输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养护路政协作 提升路域环境
发布日期: 2022-05-10 15:20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养护路政协作提升路域环境

    滨海新区交运局交通运输服务中心全力开展路域环境整治,践行“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 ”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

    2022年3月至6月,全市公路路域开展环境清洁化工程“百日攻坚”行动,全力进行路域环境整治。为全面提升滨海新区国省道干线公路通行能力和服务水平,打造“舒、安、畅、美”路域环境,实现“建设美丽天津”目标,区交运局交通运输服务中心通过建立养护与路政联勤联动工作机制,共同维护路产路权,按照宣传发动、全面排查、自行整改、集中整治、总结提高五个阶段,全面加强公路整体扫保力度、高标准落实养护管理各项工作。

    路域环境整治是美丽“滨城”建设的重要抓手,是“办人民满意公路”的重要内容,是落实“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 ”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的实际行动。区交通运输服务中心将以‘百日攻坚’为契机,扎实开展路域环境整治,为群众出行提供安全畅通洁净的公路运输环境,着力提升公路管理服务品质,满足人民群众对高质量出行环境的需求。同时,交通运输服务中心将进一步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沟通联系,推动联合整治工作常态化,形成合力攻坚、密切配合的良性工作机制。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jtysjadmin&Check_CheckDate=2022/5/10 15:21:02&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