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交通运输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副区长陈波同志赴塘承高速(滨海新区段)施工现场进行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 2022-04-18 15:16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副区长陈波同志赴塘承高速(滨海新区段)

    施工现场进行工作调研

    近日,副区长陈波同志深入塘承高速(滨海新区段)工程现场,实地调研推动项目实施,强调各单位要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坚定信心,压实责任,严把疫情防控关,紧绷安全生产弦,统筹抓好疫情防控与项目建设,确保两手抓、两手硬,实现双胜双赢。市交通运输委建管处处长韩福前,区交通运输局副局长乔柏林参加。

    陈波同志听取了项目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施工进度等情况汇报,对参建单位克服困难,坚守岗位,夜以继日,拼搏奋进的工作作风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举措,做好测温、验码、佩戴口罩“三件套”工作,切实提高自身防护意识,外方输入、内防扩散;二是要充分认清当前安全生产严峻形势,坚持“安全第一”原则不松懈,狠抓工程质量安全不动摇,努力打造精品工程;三是要再接再厉,精心安排,时间连续,空间占满,确保“七一”完工,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

    陈波同志强调,塘承高速是落实交通强国战略、推进京津冀交通一体化发展的重要举措,也是完善我市高速公路交通路网,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一环,对促进“双城”经济发展,化解新区港城矛盾发挥着重要作用。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齐心协力、合作攻坚,为美丽“滨城”建设贡献力量。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thirdtitle=&showtitl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jtysjadmin&check_checkdate=2022/4/18 15:17:03&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