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交通运输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区交通运输服务中心积极做好重点干线清洁扫保工作
发布日期: 2022-04-18 15:15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区交通运输服务中心积极做好

    重点干线清洁扫保工作

    区交通运输服务中心高度重视重点干线路面清扫保洁工作,始终按照养护规范要求进行路面保洁,从2022年开始,针对滨玉线、汉南线严重路面撒漏问题采取了增加清扫频次、人机结合、延长路上作业时间等多项措施进行整改治理。

    进入三月份以来,受新冠疫情的影响,滨玉线、汉南线路上的作业人员不足,对部分撒漏清理不够及时,影响了扫保质量。为进一步提升路面环境,区交通运输服务中心一是积极落实上级的防疫政策,严格执行各项防控措施;二是增加清扫人员,加大设备投入,清扫车上、下午全天清扫,缩短撒漏扫保时间;三是对公路周边市场人员加强教育,并积极向执法部门反馈,争取根源治理;四是对滨玉线绿化带及路肩垃圾进行及时清理,对道路转弯部路段站段人员加强管理,并积极向相关部门反馈,争取根源治理。

    下一步,区交通运输服务中心将在进行集中清整的同时,加强其他路段的清扫保洁力度,对公路日常养管其它方面存在的问题举一反三,积极自查自纠,发现问题立即整改,并形成常态化机制,维护良好的路面卫生环境,切实提升新区群众出行体验。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thirdtitle=&showtitl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jtysjadmin&check_checkdate=2022/4/18 15:16:15&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