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交通运输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交通运输运政审批业务实现一站式办理
发布日期: 2022-04-18 15:09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交通运输运政审批业务实现一站式办理

    日,滨海新区宝策大厦行政审批大厅4、5、6窗口亮灯,标志着滨海新区交通运输局运政审批事项正式进驻新区行政审批大厅,各项运政审批业务实现一站式办理,同步宁波道从业人员业务办理大厅交通政务服务大厅正式开业,全部审批业务实现无缝衔接。

    为做好此次进驻审批大厅工作,区交通运输局组织区交通运输服务中心从各部门抽调人员14人,历时三个月完成了学习、培训、试运行和两处审批大厅筹建工作。进驻以来,窗口各项工作进展顺利,目前已承接审批业务37大类,完成办件量8000余件,并通过优化办事流程,有效的提升了交通运输政务服务能力,受到了企业的广泛好评,为优化新区营商环境贡献了交通力量。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thirdtitle=&showtitl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jtysjadmin&check_checkdate=2022/4/18 15:10:02&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