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交通运输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开通定制公交 助力企业发展
发布日期: 2022-04-18 15:07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通定制公交  助力企业发展

       

    精准服务企业职工通勤需求,倡导绿色低碳出行,优化营商环境,滨海公交集团正式推出定制公交出行业务,企业通过拨打热线,提供通勤时间、乘车地点等出行需求,即可享受全程无忧的定制服务。截至目前,已开通104路、128路、136路等定制班线7条,运营车辆17部,日均运量1200人次。定制公交填补了常规公交的不足,不仅从根本上解决了企业员工乘车难的问题,还为员工通勤节约候车时间,真正做到“家门到公司”的直达通行。下一步滨海公交集团将进一步征求开通定制公交相关意见,并结合企业和市民意见不断优化定制服务,持续提升滨海新区公共交通服务水平,助力美丽“滨城”建设高质量发展。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showtitl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jtysjadmin&check_checkdate=2022/4/18 15:08:35&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