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交通运输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第21期+抢进度+抓质量+保安全+区交运局组织开展在施项目的施工质量及施工安全大检查
发布日期: 2021-12-13 16:42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抢进度 抓质量保安全

    ——区交运局组织开展在施项目的施工质量及施工安全大检查

       为加快交通运输重点项目建设进度,进一步完善区域干线公路网功能,提高南部片区与核心区交通一体化水平,12月1日,区交运局组织相关单位对工农大道改扩建工程进行施工质量、安全等方面的全面检查。

        现正值年终岁尾,为确保完成年初制定的目标,区交运局结合工农大道改扩建工程的特点及冬季施工难点组织交通运输服务中心、代建单位、监理单位及两个施工单位对工农大道改扩建工程工地进行了施工进度、施工质量、施工安全、疫情防控等方面全面检查督查。检查过程中,对如何进一步做好冬季施工、抢抓施工进度做出了具体部署和安排;针对施工质量、施工安全、施工资料、疫情防控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整改意见,并要求有关单位按照有关规定在五天内整改完成。检查过程中,就如何做好施工进度计划安排,如何做好冬季施工,如何确保施工质量,如何更好地保证施工安全检查人员与施工单位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代建单位负责人、监理单位负责人、两个项目部项目经理表示,将一定按照施工规范严把质量关、严控施工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按照进度计划完成施工任务,确保目标按计划完成。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showtitl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jtysjadmin&check_checkdate=2021/12/13 16:43:24&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