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交通运输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区交运局积极做好交通场站防汛抗汛工作
发布日期: 2021-08-02 09:41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积极落实落实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全力做好新区防汛工作,723日,区交运局王海燕局长带队检查了滨海站等重要防汛部位,滨海站轨道交通运营公司郭总等在现场汇报了滨海站防汛工作情况,滨海站为全地下结构,地下三层,最深处31米,出入口7个,疏散口8个,社会停车场、出租停车场出入口5个,露天风井14个。作为重点的防汛单位,轨道运营公司严格落实上级关于防汛工作要求,高度重视,积极响应,按照“以防为主,防避结合”的方针,认真落实防汛各项工作,通过完善应急预案、组织应急演练、加强设备巡查、采购储备防汛物资等工作为滨海站交通枢纽汛期正常、安全运营提供有力保障。王海燕局长对现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细化应急预案,切实提高预案的实效性和可操作性;二是加强应急队伍日常训练,不断提高应急本领;三是强化周边单位联动互救机制,进一步健全应急联勤机制。下阶段,轨道运营公司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天津市和新区关于防汛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要求,加强值班值守、加强应急响应、加强隐患排查,不断提升枢纽站防汛抗汛能力,确保枢纽站安全度汛。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jtysjadmin&Check_CheckDate=2021/8/2 9:42:17&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