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交通运输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区交运局乔柏林副局长带队到塘承高速新区段等施工现场检查
发布日期: 2021-07-12 16:56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于柏林副局长带队到塘承高速新区段

    施工现场检查的简报

    2021年712日,区交通运输局副局长乔柏林带队到塘承高速新区段、新区交通噪声污染防治工程现场检查

    乔柏林副局长深入道路施工现场检查指导施工安全工作。检查了施工现场安全管理措施的落实情况及防汛工作,并听取了负责人对落实安全生产情况工程进度及防汛工作的汇报并对项目单位提出以下要求:

    一是抓好安全生产。安全工作至关重要,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施工队在施工期间要周密做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部署,并在施工场地悬挂安全标语,在危险区域设立警示标志,发现问题及时整改。

    二是抓好工程进度。要合理安排施工时间,备足施工物资,在保证安全、推进项目建设进度,按计划项目如期完成,确保安全生产无事故。

    二是抓好防汛工作要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强化底线思维,高度重视、落实责任,严阵以待、严防死守,扎实细致做好防汛各项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维护正常生产生活秩序,确保安全度汛。各单位要认真落实值班值守制度,确保遇有突发灾情险情,指挥通畅、反应快速、处置高效。要加强督查检查,确保防汛抢险各项部署真落实、落到位。

    塘承高速新区段现场照片

    新区交通噪声污染防治工程现场照片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showtitl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jtysjadmin&check_checkdate=2021/7/12 16:59:50&check_reasons=&imageurl_extend=@/upload/images/2021/7/t_121701282.jpg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