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交通运输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滨海新区交通运输执法领域专项整治工作简报
发布日期: 2021-06-03 16:40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62日,市交通运输委二级巡视员、市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郑平同志一行7人赴局实地督查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推进落实工作。

    督查一行听取了负责同志对专项整治行动动员部署、自查自纠、整改台帐、为民服务、宣传引导及下一步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工作专班对我局专项整治阶段性26项相关文件资料、处罚案卷逐一核对检查,进行面对面的工作指导。郑平同志局专项整治行动开展以来所做的工作表示认可,但是也提出宝贵意见1.局领导未对市简报做出批示;2.未指定本局简报。3.宣传不够,应增加宣传栏及横幅。

    会后我局相关领导对本次专项整治行动做出明确要求。认真落实市委领导的意见,尽快完善相关问题。各处室、部门做到高层重视、中层推动、末端见效,要实现全员参与不漏一人、人人皆知。要牢固竖立执法为民思想细化专项整治工作各项内容,压茬推进各项工作,对照清单台账,逐条逐项整改落实到位。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jtysjadmin&Check_CheckDate=2021/6/11 16:42:44&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