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交通运输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新区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公路防汛应急抢险演练
发布日期: 2021-05-28 10:15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新区交通运输局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共同缔造美丽滨城紧密结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安全至上,努力为新区群众提供平安畅通的交通环境。汛期将至,为切实提高汛期公路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日前,区交运局组织公路服务中心在小王庄镇钱顺路K0+200处,开展了防汛抢险应急演练。

      此次演练的背景主要针对公路因强降雨天气引发的路基水毁事故,进行应急抢险作业。演练过程紧张有序,快速流畅。中心养护部、第一、第二、第三、第四公路所等5个部门共计47人参加演练,出动装载机、自卸车、运输车、执法车等车辆7台。此外,邀请公安交管支队赵连庄大队和路政部门共同参与了演练。

       此次演练,进一步强化了保安全、保畅通的大局意识,强化了防汛抢险队伍建设,提升了防汛应急处置能力,为保障汛期辖区公路安全畅通奠定了良好基础。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jtysjadmin&Check_CheckDate=2021/5/28 10:16:27&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