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交通运输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交运中心深入开展“中秋国庆”双节期间安全 生产检查督查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9-29 11:35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从根本消除事故隐患”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滨海新区交通运输局关于开展“中秋国庆”双节期间安全生产检查督查的工作方案》工作要求交运中心高度重视,立即对节前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各基层运管所立即组织对辖管交通运输企业的安全执法检查;二是按照监管责任对监管对象落实职责,消除安全隐患;三是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推进,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现各基层运管所正在积极落实此项工作,对纳管企业认真开展安全生产督查,对企业存在的问题提出工作要求。

    下一步,交运中心将按照局指示要求,对企业存在问题逐一督导整改落实,履行好安全生产监管职责,促进我区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向好。同时,“中秋国庆”两节期间,将持续对企业值班、安全检查、隐患排查整治情况进行督查巡查确保节日期间道路运输安全零事故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jtysjadmin&Check_CheckDate=2020/9/29 11:36:02&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