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交通运输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塘沽渡口管理所党支部组织开展“防疫有我、 创文同行”环卫清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0-07-22 15:47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全力做好单位疫情防控工作,消除环境卫生死角和防止疾病传播,以及结合新区“创文”工作的开展,2020年7月21日上午,塘沽渡口管理所党支部开展了“防疫有我、创文同行”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职工15人,由新村市容环境管理中心出动垃圾清运车1辆,对单位场院进行了环境卫生大清整。

    活动现场,塘沽渡口管理所职工热情高涨,三五成群、手拿工具,根据划定的责任区域,重点捡拾了院内杂物、落叶和杂草。经过大家1个多小时的共同努力,清理各类杂物、杂草8袋,使单位场院环境面貌得到了明显改善,营造了良好的单位卫生环境,同时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也进一步提升了全所干部职工爱护环境和参与“创文”的意识,用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和“创文”工作做出了贡献。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jtysjadmin&Check_CheckDate=2020/7/22 15:48:28&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