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交通运输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区交运局召开出租车司机代表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20-07-20 15:21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2020年7月17日在国泰大厦1508室召开了新区出租车代表座谈会,会议由区交运局局长王海燕同志主持,局相关业务室室、交运中心负责人、出租车司机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出租车司机代表表示由于疫情原因,该行业收入大幅下滑,加之网约车的竞争,巡游出租车运营困难。代表们提出了加大行业治理和有序规划行业市场保有量的诉求,并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交运局领导认真听取了出租车司机代表诉求,对现该行业的运营低迷表示理解,同时将近期出租车行业治理工作的情况向出租车代表们做了通报。领导们从行业治理到市场规划和与会代表都交换了意见,最终大家一致认同,近期由交运局加大对出租车市场的治理力度,并共同研究下一步推动行业发展的新举措,推进互联网融合发展的新思路。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jtysjadmin&Check_CheckDate=2020/7/20 15:24:58&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