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交通运输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倡导低碳环保出行 携手行动助力创文
发布日期: 2020-07-09 14:58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小蓝、小绿和小红”是市民对路面上不同共享单车的爱称。近日,滨海新区交通运输局组织哈啰出行、青桔单车、摩拜单车三家共享单车企业在洋货市场周边开展了滨海新区交通运输管理局2020年全国节能宣传周和全国低碳日活动。活动现场,整整齐齐的“小蓝、小绿和小红”身旁,“节能低碳出行建设美丽滨海”、“保护绿水青山 助力节能增效”的横幅标语十分醒目,吸引市民关注。企业工作人员与来自交通运输管理局的20余名志愿者共同向市民分发传单和骑行优惠券,鼓励大家绿色出行文明出行,共同营造良好的交通环境。    

    “您只需要扫描二维码就可以领取优惠券了,希望您能自觉遵守停车秩序,保护车辆完整……”工作人员正在耐心为市民讲解优惠券的使用规则。市民邵先生听完后也表示:“我每天基本都骑共享单车上下班,现在还有优惠券可以使用,真的非常方便了。在以后的出行中,我也会把车辆放到指定位置,做到文明出行,为创文尽一份力量。”

       “组织这项活动,目的是打通交通行业创文工作的最后一公里。各个共享单车企业都积极参与本次活动,发放大量优惠券,鼓励市民低碳出行,文明出行,实际上对创文工作的推动能起到很好的效果。”交通运输局活动负责人窦树强说。2020年是新区创建文明城区的冲刺之年,通过本次活动,调动起市民在绿色出行上的积极性,是最大的收获。在全社会营造节能增效的氛围中,也为滨海新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增光添彩,助力共赢。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jtysjadmin&check_checkdate=2020/7/9 14:59:22&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