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交通运输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津塘公路劳务市场周边环境治理简报
发布日期: 2020-06-17 15:35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津塘公路为天津市滨海新区公路服务中心养管的G103国道(京滨线),该路车流较大,重型车也较多。近年由于市场的需求,在该路六道沟附近由部分劳务人员自发聚集形成一个劳务市场。一直以来该市场无人管理,一些农民工站在津塘公路路边及人行道上等候招工,随手乱扔烟头、塑料袋等垃圾,甚至随地便溺。给该路侧环境造成了很大破坏,影响了公路的正常通行,也形成了道路安全隐患。

    区公路服务中心在日常养护中已安排专人负责津塘公路沿线垃圾捡拾和清扫,且清扫车每日进行机械清扫。但是该处等待招工的劳务人员整日不间断,路面清扫人员很难保证24小时清扫及时。

    6月13日我联合区公路服务中心、区执法大队路政人员进行了一次集中治理,对现场等待招工的劳务人员进行了宣传教育,并安排扫保人员将我中心养管路域及附近垃圾进行了清理,使现场的环境有所改善。今后我督促区公路服务中心继续做好该路段的日常扫保工作,还群众一个“畅、安、舒、美、优”的良好出行环境。

    治理前现场环境

    治理后现场情况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jtysjadmin&Check_CheckDate=2020/6/17 15:36:28&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