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交通运输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交运中心领导接访新区出租车司机代表
发布日期: 2020-04-20 16:28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2020411日,交运中心主任和分管副主任积极接访了2名出租车司机代表。两位司机代表对近期客运出租车市场中无证、套牌等黑车的治理表示肯定。同时反映了近期市场上出现了网约车平台给“无双证”的网约车派单,严重扰乱了出租车市场的秩序,造成了极大的行业安全隐患的情况。

    中心领导高度重视,认真倾听两位司机代表的意见和建议,积极沟通我局相关部门。并将近期该事件发展的情况向出租车司机代表进行了通报。近日来,我局已经向开发区管委会发函,反映了该出租车市场秩序混乱的现象,提出了加强对属地网约车企业管理的意见和建议。现在,此问题正在与开发区管委会积极的沟通和推动的过程中。经过耐心的解释,此次接访达成了良好的效果。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jtysjadmin&check_checkdate=2020/4/20 16:32:22&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