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交通运输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区交通运输局副局长李家伟 视察工农大道改建工程进展情况
发布日期: 2020-03-25 10:28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2020年3月24日,区交通运输局副局长李家伟深入一线,视察工农大道改建工程进展情况。

    李家伟副局长先后视察工程现场、梁场、第二项目部等地,听取太平镇、代建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工作汇报,对各单位积极推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太平镇政府要加大拆迁力度,尽早完成所有拆迁工作,为工农大道改建工程顺利实施提供保障;二是代建单位要进一步发挥职能,依法依规推进前期工作,倒排工期,4月1日前将进度情况上报;三是监理单位要加强监督管理,对施工单位存在的问题要及时提出,督导改正,确保工程质量;四是各施工单位要积极配合代建单位的工作部署,积极做好施工准备工作,确保工程在规定的时限内完工。

    李家伟副局长强调:工农大道改建工程是我市京津冀交通一体化协同发展的重点工程项目,是新区建设一流港口的重要集疏通道之一。各参建单位要齐心协力,依法依规的迅速推进工作,在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全力推进工程进度,确保工程能够按照预定工期顺利完工。

    区交通运输局公路室主任窦川洋、太平镇镇长刘少勇参加。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jtysjadmin&Check_CheckDate=2020/3/25 10:30:27&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