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交通运输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区交运局严厉打击疫情防控期间非法运营车辆
发布日期: 2020-03-06 10:05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按照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区交运局交运中心运管十所、十一所执法人员在汉沽客运站、高铁站、公交站、商业街、各住宅小区对停靠待客的出租车进行检查。两所执法人员从2月25日至3月5日共出动执法人员32人次、执法车辆12车次、检查出租车辆59部,检查重点为:一是出车服务前司机必须测量体温;二是出租车司机必须佩戴口罩;三是出租车出车前进行车辆消毒;四是外地返津隔离情况;五是开展津门战役扫码。累计查处4辆出租车未落实津门扫码,1辆出租车未落实外地返津隔离。在发现问题时执法人员均对5名出租车司机进行批评教育引导并要求及时改正。

    在检查疫情防控同时,对汉沽无证运营的“黑车”也进行严格治理。2月28日上午10时40分,两所执法人员在汉沽新开中路附近检查时发现,有一辆车牌号为津LV3591的车辆在车上放置客运出租汽车运营标志拉客运营。经执法人员检查,此车司机无法出示客运出租汽车车辆运营证,司机涉嫌非法营运,执法人员在现场调查取证后,依据《天津市客运出租汽车管理条例》依法对此车进行了查扣。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加强疫情防控期间营运车辆监督检查,做好运营车辆消毒、登记、测量体温工作,切实做到,市场治理工作和疫情防控检查两手抓、两不误,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jtysjadmin&Check_CheckDate=2020/3/6 10:06:17&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