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交通运输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津石高速工程十标段进场复工
发布日期: 2020-02-27 10:16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按照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做好其他各类企业分类分批有序复工复产工作预案的通知》的要求,我局在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推进区重点建设工程有序复工。

    津石高速连接天津和石家庄两地,是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交通项目之一。建成后,该公路将成为雄安新区最便捷的出海通道和天津港通过河北省快速连接中西部腹地区域的重要交通干线。预计2020年底基本完成。

    目前各工地严格实行务工人员实名制管理制度,为做好复工后的疫情防控、生产工作,津石高速工程十标段项目部积极与劳务队伍沟通,安排临近地区劳务人员,采用分批次方式返回项目,同时要求返岗人员开具健康证明,签订承诺书,到达项目后进行隔离观察,健康状况良好方可上岗,对复岗人员做到“即到即报即隔离”。同时加强值班值守,严格出入管理,严禁无关人员进出,项目部为员工配备口罩、消毒液、酒精等防疫物资,坚持每天开展疫情防护检查,组织人员定期对办公区、宿舍区、食堂等公共区域进行消毒,实行错峰就餐,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可控。严格按照防疫要求在隔离区进行14天隔离观察等要求,做到疫情防控与复产复工“两不误”。

    中铁一局津石高速工程十标段通过超前的策划、积极的准备,有序进行检测登记后,伴随着架梁运输车一声鸣笛,工人们迎来了春节后复工的第一天。他们重新投入到了预制梁生产和架设工作中。其余项目的复工工作也在持续推进中。

    下一阶段,我局要求建设单位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坚持做到组织管理到位、排查监测到位、物资配备到位、环境整治到位、应急措施到位、内部管理到位、宣传教育到位,确保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双胜利”。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thirdtitl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jtysjadmin&check_checkdate=2020/2/27 10:19:50&check_reasons=&imageurl_extend=@/upload/images/27101842439.png,@/upload/images/27101751308.png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