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交通运输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区交运局有序推动津汉公路(宁河汉沽界--滨玉公路)改建工程进场复工
发布日期: 2020-02-21 16:39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按照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做好其他各类企业分类分批有序复工复产工作预案的通知》的要求,我局在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统筹推进我区公路重点建设工程有序复工。

    津汉公路(宁河汉沽界-滨玉公路)改建工程是我市国道功能外迁重点项目,也是我区畅通工程项目之一。日前,该项目建设单位按区指挥部疫情防控要求编制了复工方案,并报区指挥部备案。在落实有关防控措施的前提下,该项目已于221日复工,预计8月底前可完工。

    下一阶段,我局要求建设单位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坚持做到组织管理到位、排查监测到位、物资配备到位、环境整治到位、应急措施到位、内部管理到位、宣传教育到位,确保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双胜利”。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jtysjadmin&check_checkdate=2020/2/21 16:40:05&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