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交通运输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 ——交通战士赴一线,全力以赴保安全
发布日期: 2020-02-14 10:19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交通运输局服从调度,讲政治、讲大局,扎牢防控的笼子,盯住疫情防控工作重点,尽最大努力宣传动员到位,尽最大努力阻止人员接触,防止疫情再次传播,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阻击战。

    我局前线防疫执法人员对高庄、马棚口治超固定检测点和工农大道检测点以及28个高速卡口实行24小时督导检查,落实5个100%,扎牢交通防控网。舍小家,护大家!一线执法人员始终奋战在抗“疫”第一线,联合公安交警、卫健、街道等部门开展检查工作,对所有进入的车辆和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并核查登记信息,不漏一人一车,筑起第一道“交通防控网”。如发现体温异常人员,及时引导至相关医院进行检查诊疗。

    实施交通全面管制,竭力斩断病毒传染通道。建立联防联控机制,召开防控工作部署会进行总动员,做到防控在前,精细部署,为全面复运、复工做好准备。做好应急运输保障,随时待命处置紧急情况。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我们不害怕不退缩:在宣传教育上,悬挂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宣传标语,张贴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治手册和宣传画,对过往车辆司机和行为发放了防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宣传单。在物资保障上,给新区所辖站点送去口罩,防护服,青叶水消毒液、方便面,矿泉水,保温壶;给马棚口检测站、高庄检测站、公路服务中心、乡村公路卡口发放防护服、护目镜、测温枪、手套。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jtysjadmin&Check_CheckDate=2020/2/14 10:22:05&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