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交通运输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戴雷副区长检查新区公共交通枢纽 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2-04 13:46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了解新区主要交通枢纽防疫工作落实情况,确保春节后返程高峰期广大旅客平安出行,2月3日下午,戴雷副区长与区交通运输局相关人员一起前往新区各火车站及重点公交首末站检查疫情防控工作,针对防疫工作提出了要求。

    14:40,戴雷副区长一行人到达滨海高铁站,对车站消毒、旅客测温、工作人员防护等情况进行了细致了解,并到高铁站旁的公交首末站询问了场站和车辆消毒情况,了解了滨海公交采取的各项防疫措施。随后,戴雷副区长又先后到塘沽火车站、滨海西站、滨海北站检查了防疫工作开展情况。

    戴雷副区长对新区交通运输一线职工的努力表示肯定,向各火车站发放了医用酒精、口罩、手套、防护服等防疫物资,协调解决了滨海西站体温检测场地问题,同时对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强调了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关键期与春运返程高峰期,防疫任务更加艰巨,决不能放松警惕,要按照津新冠防指〔2020〕21号文件要求做好防疫工作;二是要求各单位严格落实乘客进出站体温检查工作,发现体温异常者迅速采取隔离措施,第一时间联系区卫健委进行处理;三是提出各场站要加强“站地合作”,建立与新区各部门的联动机制,确保第一时间处理各种突发情况,筑牢筑实新区疫情防线。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jtysjadmin&Check_CheckDate=2020/2/4 13:51:13&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