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交通运输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杨茂荣:做好交通卡口的防控是阻断传染源的重要环节
发布日期: 2020-02-03 14:08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目前,新区已经在41处交通卡口设置了交通防疫监测站,并严格落实停车检查、人员测温、车辆消毒三个百分之百要求。杨茂荣先后来到津滨高速滨海收费站、京津高速北塘收费站、长深高速中心桥收费站、津晋高速塘沽收费站和秦滨高速临港收费站的交通防疫监测站,向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问候和感谢,认真询问车流量和防疫检测等措施部署落实情况,详细了解物资配备等情况,并实地查看了一线工作人员住宿等后勤保障条件。杨茂荣叮嘱一线防控人员加强自身防护,注意交通安全,做好防寒保暖,要求相关部门和街镇要科学统筹一线人员力量,合理排好班次,注意劳逸结合,切实把一线工作人员的生活安排好、身体照顾好,保障一线工作人员的人身安全和身体健康。


        杨茂荣强调,疫情防控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持久战,做好交通卡口的防控是阻断传染源的重要环节,要坚决克服厌战情绪,始终保持旺盛斗志,继续保持高度警惕,决不可有丝毫松懈,坚决把各项防控措施全面落实到位。要在严格检查的同时,注重文明服务,用实际行动充分体现滨海温度,进一步规范测温、登记、消毒等疫情监测流程,对重点区域、重点车辆人员严格检查,坚决阻断疫情传染源。要在坚持三个百分之百要求的同时,提高监测效率和通行效率,最大限度方便过往群众。


         区领导戴雷,区政府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蒋凤刚,保税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尤天成参加。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showtitl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jtysjadmin&check_checkdate=2020/2/3 14:11:43&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