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交通运输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投身交运事业 共创美好明天 ——2020年春节致全局工作人员及家属的感谢信
发布日期: 2020-01-22 16:36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交通运输局全体工作人员及家属:

    寒暑易节,总把新桃换旧符;披星戴月,又见滨海展新颜。

    刚刚过去的2019年,是开创新区交通运输事业新篇章的“元年”,是全局上下励精图治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启航之年”,是对我们每名同志都具有特殊意义极不平凡的一年。

    一年来,我们高举伟大旗帜,以“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扎实开展初心使命教育,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我局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全体党员干部思想政治深受洗礼、理论武装再上台阶。

    一年来,我们聚力谋篇布局,以“摸着石头过河”的首创精神,精心搞好顶层设计,搭起“架子”、归置“框子”、明确“摊子”,实现公路服务中心挂牌、交通运输管理网格化、全局职权精准定位等一系列改革目标,每个单位、每名同志都以崭新面貌发挥着最大能量。

    一年来,我们坚持锐意进取,以“杀出一条血路”的决心毅力,一边着眼未来、集思广益,积极谋划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一边不忘历史、勇于担当,斩断遗留“尾巴”。大家逢山开路、遇河架桥,以“交通畅通工程”为突破口,攻克重点路段、重启“休眠桥”、贯通“断头路”、完善“四好农村路”建设,取得了西外环高速跨海河桥重新开工、港城大道北环铁路桥通车、中塘路地道开通等为代表的一批实实在在的可喜成果。

    一年来,我们聚焦民生福祉,以“为民排忧解难”的担当情怀,抓住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和主题教育十项整治契机,坚持察实情、办实事,倾力打造“智慧交通”、“绿色交通”、“平安交通”,非现场执法系统开创我市科技治超先河,公交线路不断优化,出租车市场秩序有效整治,营造了文明交通良好格局,赢得了新区广大群众的认可和肯定。

    一年来,我们加强团队协作,以“交运局是我家”的人文关怀,凝聚士气,激发动力,全体人员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热情高涨,涌现出了许多感人至深的先进事迹。在工程建设现场、在行政执法一线、在服务管理窗口、在保障平安阵地,到处都有我们交运人可亲可敬可爱的身影。

    一年来的喜悦不可尽数,一年来的收获令人感动……这份沉甸甸的喜悦和感动,是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全体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大家上下一心、同甘共苦、拼搏奉献得来的!是在每名同志顶风冒雨、披荆斩棘、昼夜不息的战斗中得来的!是在我们最亲爱的家属子女坚守后方、默默奉献、鼎力相助的支持中得来的!

    365个日日夜夜,365个精彩难忘故事。“感谢”,也唯有“感谢”,才能表达对这个大家庭每个人奋斗青春的褒奖与纪念!

    感谢你们,因为你们的忠诚坚定,交运局才能无惧风雨、步履铿锵!

    感谢你们,因为你们的默默付出,交运局才能硕果累累、捷报频传!

    感谢你们,因为你们的拼搏奋进,交运局才能加速起步、弯道超车!

    感谢你们,因为你们的鼓舞鞭策,交运局才能知重负重、蒸蒸日上!

    2019,我们以路为笔,以心当墨,在滨海新区英姿勃发的时代蓝图上,绘就了属于我们交通运输的美丽线条!

    2019,我们和衷共济,砥砺前行,在共御风雨中更添底气、信心与力量!

    2019,我们汇聚一起,在交运局温暖大家庭书写了每个人的绚丽华章。轻轻放下那份喜悦,慢慢收起那份骄傲,抛却所有埋怨与误会,忘掉一切艰辛与烦恼,让我们昂首挺胸、精神抖擞,携手共迎崭新的2020!

    春节将至,衷心地祝愿全局所有干部职工和家人,新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生活幸福!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jtysjadmin&check_checkdate=2020/1/22 16:39:15&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