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交通运输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滨海新区交运局严厉查处非法客运行为不断净化新区客运市场环境
发布日期: 2020-01-19 15:31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春节将至,为确保人民群众过上一个安全、祥和的节日,1月14日—15日我局联合区公安交警部门在高铁滨海站、渤海石油等地开展严厉打击非法客运活动,查处非法网约车13部,有力震慑了滨海新区客运市场非法客运行为,保护了正规出租车和合法网约车的合法权益,此举受到广大市民及全体出租车经营者高度称赞。    

           下一步,我局将进一步加大对滨海新区客运市场治理力度,结合春运,严厉打击站外揽客行为,维护滨海新区客运市场稳定。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jtysjadmin&Check_CheckDate=2020/1/19 15:32:36&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