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交通运输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区交通运输局扎实做好春运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1-17 16:10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保障广大旅客安全出行、各种生产生活物资运输畅通,区交通运输局按照“安全优质、畅通有序、客货兼顾”原则,从多个方面推动开展2020年春运工作。一是于2020年1月10日组织相关政府部门及重点运输企业召开2020年滨海新区春运工作会议,部署春运相关工作,对企业在服务乘客、维稳管控、安全值守、应急处置等方面提出了要求。二是深入各火车站、轻轨站、渡口、道路旅客运输企业等开展检查,确保企业规范运营,保障乘客出行安全。三是与各部门保持密切沟通,第一时间掌握春运各项数据变化情并及时作出调整,提高处置突发情况的能力。切实保障新区市民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欢度新春佳节。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jtysjadmin&Check_CheckDate=2020/1/17 16:13:29&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