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交通运输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2019年度治超考核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 2020-01-17 16:07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2020年01月14日上午9时,市治超办检查组到我区对2019年度治超工作履职情况进行考核,我区高度重视,依据市治超办印发《天津市治理车辆超限超载工作考核办法(试行)》具体要求,认真做好2019年度治超工作检查的各项准备工作。

    检查组主要领导有:市交通运输委副巡视员、市治超办副主任郑平,市公安局驻市治超办处长张利、市治超办副处长张维,以及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总队的相关负责同志。迎检的主要领导有:滨海新区治超办办公室主任孙家旺,区交通运输局局长王海燕、副局长李家伟、处长窦川洋,以及新区治超办相关负责人王志江、丁保金。

    会上,郑平主任宣读了2019年度天津市治超考核工作的具体要求;家伟副局长汇报了2019年度滨海新区治超考核工作的开展情况、主要措施以及取得的成效;家旺主任汇报了新区在科技治超领域取得的重大进展和突破。2019年度,我区共出动治超执法人员26270人次,共拦检车辆3090142辆,查扣超限超载车辆3442辆,其中“百吨王”192辆,卸载货物95904.38吨,罚款3087700元。

    会后,市检查组对我办治超工作进行考核检查。我办从组织领导、保障措施、路面治超、源头监管、规范执法、科技治超、一超四罚、治超成效这八个部分进行了逐项梳理和汇报,检查组分别到天津港第一港埠有限公司、第四港埠有限公司两家重点货运源头企业和高庄超限固定检测站进行抽查考核。我办积极配合,较好的完成了各项迎检工作。

    市治超办检查组对我区治超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滨海新区将再接再厉继续加快推进治超科技化进程,继续完善治超管理系统建设,更好地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公路基础设施完好,2020年治超工作再接再厉,再创新高!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jtysjadmin&Check_CheckDate=2020/1/17 16:10:24&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